首页 > 新闻中心 > 玩家笔记

江苏站:红色之旅的感想

2009-10-28 14:01:20  字体:【

为了深刻感受红色氛围,我报名参加了腾讯游戏的“追忆红色岁月,探访红色老人”的系列慰问老红军的活动。不管何时我们都把红色事迹牢记,我们总把红色老人挂在心头,因为他们在历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为我们幸福生活经过了艰苦的岁月,让我们以红军为榜样,奋发向上吧!

在今天的生活里,总是有很多人抱怨生活的不好,条件不够优越,吃的不如意,穿的不如意。可以今天在这里,老红军们讲述了当年的吃草根,刨雪吃,啃树皮,嚼皮带,可以吃的都吃了,这种生活我们怎能体会得到呢?想想也真是觉得惭愧吧!

 

 

 

 

 

从1949到2009,整整过去60年了,这60年的变化是翻天覆地的,可能也是这些老红军在那个年代没有敢想过的,但是如果没有当年你们的艰苦奋战,没有你们的牺牲流血,哪来今天的幸福生活呢?在这里,我不敢说感谢2个字,因为仅仅这样的2个字,根本表达不了我现在的心情,我只想说,爷爷们,我以后会用我的行动来证明自己。自己要努力生活,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一个对得起你们奋战得来今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