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玩家笔记

江苏站:探访红色老人经历

2009-10-28 14:01:31  字体:【

      “十一”假期转眼已经过了,放了8天的假期,想想真是惬意,不知道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是怎么过的?十一的假期我是跟一群红色老人一起度过的哦,我参加了腾讯游戏一个名叫“追忆红色岁月,探访红色老人”的活动。下面我就跟大家晒晒我“十一”的特殊假期之旅吧!
     那天一大早我就赶到了活动现场,在小朋友们“让我们荡起双桨“的等等歌声中,活动开了场,一张张童真并且有朝气的脸,祖国未来的花朵啊!


这些就是我们一起参加的活动人员了,有参加过红军的,有参加国新四军的,也有解放后参加工作的老同志、老干部。看见他们依旧那么精神抖擞真是打心眼里高兴呀!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这些就是我们那天作为腾讯玩家代表腾讯游戏赠送给红色老人的礼物了,那天光顾着给他们送礼物,没有拍到他们脸上开心的笑容,可惜了,但是我今天可以在这里用文字告诉大家,他们那天真的很高兴!

 


这位老同志带了一份诗词给我们,字真的是很好啦,大概意思是要鼓励我们奋发向上,珍惜幸福生活。用老人的话,我们现在是泡在蜜罐里的孩子,大概就是生活很甜的意思吧,确实比起当年他们吃不饱,穿不暖的日子我们现在要幸福的太多太多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去抱怨生活呢?

我们还跟老红军一起观看了祖国60 周年庆典的阅兵式,以后回忆起这次活动来,真的觉得很荣幸!

这一张就是我们一起参加活动的腾讯玩家了,大家手上还拿着腾讯公仔,作为一位忠实的腾讯游戏玩家,我不仅在线上体会到了腾讯的心意,也在线下体验了这样的活动,我想,我会一如既往的去支持他,在次也祝愿腾讯游戏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