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玩家笔记

江苏站:探访红色老人之行

2009-10-28 14:01:31  字体:【

2009101,一个值得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值得纪念的日子——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在这样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跟一群特殊的人一起渡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一天,下面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历。

一大早我就赶到了活动现场——金龙大酒店,当我到的时候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已经在排列舞蹈了,原来今天还有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也参加了这次活动。说了这么久,活动到底是什么呢?

看见我们手上的横幅了吗?“追忆红色岁月,探访红色老人”腾讯玩家庆祝祖国60年公益行动。

 

今天我们将会和我们镇江是现在唯一的新四军老同志一起度过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下面这位可爱的老人就是我说的我们镇江市的“宋老”了,在活动中他笑着跟我们谈了他们当年的“小米加步枪”的岁月,也十分感慨于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的啊,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啊,虽然没有经历过他们那段岁月,但是通过今天这样的活动我也深刻感受了这种氛围。

 

 

在祖国母亲60周年的日子里,我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各位老同志健康长寿,祝愿腾讯游戏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