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玩家笔记

江苏站:追忆红色岁月 探访活动老人

2009-10-28 14:01:31  字体:【

    那天是在上腾讯游戏查看最近活动的内容时,无意中发现这个活动的—“追忆红色岁月,探访活动老人”。也许是我爷爷曾经也参加过战役的原因,小时候也经常听他说起那段遥远的岁月,也是时这样的原因,我打电话报了名,没有想到第二天,工作人员就通知我,我被选上了,真的很幸运!那天也许我不能去打游戏,也许不能去跟同学们一起出行游乐,但是在这样的一个特殊日子里,我能跟这么多“五老”同志一起观看阅兵式,很多年后想想,应该是很值得回忆的一段时光!

        

    在这里我也结识了很多跟我有共同感受的朋友,平时大家都是在线上见面,没有想到大家因为同样有着一份为老同志献爱心的爱心,会以这样的方式在线下见面。下面这张照片是我们穿着腾讯发的统一服装在认真聆听老红军讲当年的故事。这个让我想起了爷爷,爷爷当年也这样的讲着“小米加步枪”的故事,末了,总是会加一句“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啊!”那个时候可能年纪小,总是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总是觉得过一天是一天吧,但是今天在这里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祖国一天天在繁荣富强,在日新月异的发展,我们也过上了越来越好的生活,但是如果没有老红军当年的热血奋战,何来今天的发展?“吃水不忘打井人”,在这一天,作为CF的忠实玩家,我也真的很感谢腾讯能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深刻意识到这样的生活是来之不易的,同时也给了我这个机会去向老红军献上一份爱心,也算是圆了我一个心愿吧。 “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啊!”爷爷的这段话今天在我脑子里总是盘旋不断,爷爷,放心吧,我记住了,我也一定会体现在行动上,以自己每一份力量去报效祖国,报答这些为我们的幸福生活抗争努力的可爱红色老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