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玩家笔记

江苏站:作为腾讯玩家探访红色老人一些感触

2009-10-28 14:01:31  字体:【

    我是一名今年刚刚走上社会的应届毕业生,在此十分感谢腾讯游戏举办的“探访红色老人”的公益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我深刻的感受了中国那段鲜红的历史,那段红色老人抗战的岁月,同时也觉得我们更加的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那天我们穿上腾讯统一的蓝色POLO衫,衣服上还有腾讯公益以及腾讯游戏的标贴,此时此刻的我觉得自己作为腾讯的游戏玩家是那么的无上荣幸。对了,看见我们背后的那行字没有?“大爱无疆,公益无界”!,当时我也是看见了这条标语以及是冲着这种红色行动毅然决定从南京跑到镇江去参加这次活动。真的能希望我们的国人能像这条标语说的,把我们的爱没有地域跨越的去实现它,把公益活动没有边界的去实现它,在我们幸福生活的今天,不要忘记给我们带来这种幸福生活的老人,可爱的红色老人!

 

 

    真的很感谢腾讯游戏做了这样的活动,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更多的人能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也同时希望腾讯游戏多多的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一定会更加积极地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