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玩家笔记

【玩家笔记】关爱盲童行动有我参与

2013-04-25 22:02:04  字体:【

我是一名幼教,经常和天真烂漫的幼儿们在一起。平时工作之余喜欢QQ炫舞,音符在指间跳跃沉浸在音乐的世界中让我很陶醉,上周五刚进入炫舞游戏中,就收到一个活动消息: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征集志愿者参与关爱盲童活动,我一向喜欢孩子,而且又是一场充满爱的公益活动,我积极的报名,很幸运,我获得了参与活动的资格。一次足以铭记终生的活动我全程在我眼前展开。
时间:4月10日晚上7:30
地点:美吉姆录音棚
盲童孩子们没有办法阅读,很少有孩子能接触到民间经典、童话故事,所以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倡议我们为孩子们录制音频刻录CD捐赠给盲童学校,在录音棚里我手捧儿时的最爱《格林童话》,满怀柔情用声音为孩子们演绎美妙的童话故事。

这是我们的大合影哦

 

时间:4月13日早9:30
地点:石家庄特殊教育学校
听腾讯游戏爱心联盟的负责人介绍,现在学校内的盲文作业纸很短缺,购买的话对这些盲童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负担,所以我们之前向社会征集旧挂历等可以制作盲文作业纸的铜版纸,装订成盲文纸捐赠给学校。瞧瞧我们多认真,装订工作尤其是难为那些小伙子们哦,呵呵。

时间:4月13日11:00
地点:石家庄植物园
闻花香,嗅春味,我们用声音带着盲童们看世界!这天正好是植物园郁金香展,花团锦簇,芳香扑鼻,这个小姑娘叫小薇很漂亮也很喜欢和我一起,我们玩的很开心,我领着她触摸郁金香,教她认识了很多新植物。还约定了以后会常去学校看望他,这是我们一起的照片,真像一对姐妹。


和孩子们一天欢乐的时光过的很快,下午16时我们便返程了,但是一天的经历深深的印刻在我脑海里,提醒我关爱眼睛,关爱这些可爱的盲童孩子们。

更多详情请关注: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官网:http://game.qq.com/tgsr/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微博:http://e.t.qq.com/TGSR_love
腾讯游戏河北省官博:http://t.qq.com/tg-heb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