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商务合作

  • 【地下城与勇士】DNF定制笔记本!海尔触控超极本X3T

    近日,在“海尔电脑与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达成战略合作暨海尔电脑触控超极本X3TDNF特别版上市体验会”上发布的海尔触控超极本X3TDNF特别版现已登陆全国各大卖场,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据悉,海尔触控超极本X3TDNF特别版是由海尔电脑、英特尔、腾讯游戏联手打造,专门为游戏爱好者提供全新移动游戏体验的一款超极本产品。

    查看更多
  • 【英雄联盟】【网吧联赛】缤纷夏日赛事 明日之星即将崛起

    如火盛夏,第二届“英伟达杯”QQ网吧冠军联赛已经开启!战火再次重燃,让赛事拥抱梦想,英雄联盟将迎来更多璀璨的明日之星!这是一个崇拜英雄的时代,在英雄联盟中更是如此,但是那些职业大神毕竟和我们有一定的距离,所以这一次,第二届“英伟达杯”QQ网吧冠军联赛旨在发掘更多大众精英玩家,让这些新星焕发异彩,用赛事的激情和梦想来拼搏属于普通游戏玩家的荣耀!

    查看更多
  • 【英雄联盟】雷蛇《英雄联盟》珍藏版鼠标和鼠标垫登陆易迅网

    2013年4月28日,中国上海——雷蛇(Razer),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游戏硬件、软件及系统品牌,携手全球最受欢迎竞技网游《英雄联盟》共同推出的《英雄联盟》珍藏版鼠标和鼠标垫,现已登陆腾讯旗下购物网站-易讯网。

    查看更多
  • 【穿越火线】CF携手Razer“玩家至上”校园行2013火爆开启

    2013年4月20日起至6月27日,时下最火爆的FPS游戏《穿越火线》(简称:CF)携手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游戏品牌Razer(雷蛇)走进上海、南京、厦门、广州、深圳、南宁、昆明、贵阳、重庆、成都全国十个城市的校园,展开“玩家至上”Razer校园行巡演活动。首站将于4月20日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精彩活动掀起全新游戏生活主题季。

    查看更多